[菠菜交流] 中午存款来AG玩多台百家乐结果盈利了二百多块了

[复制链接]
2019-12-14 12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快到中午时存了一千多块钱,想着玩玩游戏再说了呢,转去AG玩多台百家乐,还是不错的呀,随便玩了一会,才打了一页左右的流水,就搞定了二百多块的盈利,今天算是玩的比较轻松的。这样的盈利希望一直能保持了。

1.jpg 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3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多块钱到手了也是很不错了,这样的节奏也是可以的,希望你继续努力

回复

jingang60 发表于 2019-12-14 17:53
楼主这场玩的比较的稳了。注码控制的不错,胜率也比较的高最后搞出来200多大洋盈利还是可以的。见好就收的吧  详情 回复  
huyanli920 发表于 2019-12-14 15:55
今天中午打的还是可以的,不算辛苦了 二百多块也算轻松到手的吧  详情 回复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3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运气真不错呀,200块钱轻松的倒出来,好羡慕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3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中午的就赢了200多块钱,看来一天的心情都是很不错的,真是可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3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拉锯战也是有点长啊,不过运气还行,红单占比还是蛮高的,最后这盈利也算是将就吧,200多也就是你2,3注的投注额,见好就收还是对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3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有盈利了还是非常开心的事,祝贺一下楼主有这么多的收获,还是让人相当满意的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4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家乐盈利了200块,运气还是非常给力的,赢了就要知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4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胜率还是不错的没有出现一边倒的情况,这样子的话赚钱就容易很多了,希望你继续的努力的保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4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妥妥的利润出来就是非常的ojmk的感觉的啊 继续的保持就好的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12-14 14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只要是盈利的当然感觉确实也是会相当的不错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Copyright © 2015 999策略论坛 网站统计 SiteMap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